close

相片1016.jpg  

讀美工科的人在唸書期間一定常常被親戚凹去幫哪位阿姨姐姐畫海報作佈置

這種集練功夫、虛榮父母、報恩於一身的工作,阿鳥年少時當然也做過不少

但這類好事在我創業並轉型專攻行銷企劃之後就很少發生了....(卻仍偶有逼寫文案的)

可是最近鳥媽媽卻突然為我謀了一個無酬差事~為她教會的姊妹佈置新開的經絡按摩店

我其實很感謝天父為我母親預備這麼多沒有血緣的家人讓他們彼此相愛

媽媽才能在年老之後開始體驗交友的樂趣!我想是因為這個緣故吧!我竟然就答應了。

  

很多人擁有一身手藝卻全無品牌概念

相片1023.jpg

當我看到這位姐妹以前的名片我知道這可不是布置店面而已

於是我先以人體經絡疏通一如活水花園無須刻意灑藥也能青春盎然的概念

幫她發想一個品牌名叫做~活水花園[養身小院。]

下了一個副標 [經絡釋放;舒活手藝]

活水花園.jpg

因為是報恩來的沒錢收,所以接下來的識別也沒辦法找Art一切必須自己動手作

於是,阿鳥用盡電腦繪圖天份硬是作完了LOGO、招牌、名片、價目表...呼~ 

然後就是小店的門面布置啦!

相片1018.jpg 

相片1021.jpg

相片1016.jpg 

這鍛鐵招牌很美吧!找的很辛苦呢!

 

花了幾天的時間,總算是完成這個任務啦!

希望媽媽串門子的時候也能感受到這份美好,這就是最好的報酬。

 名片.jpg

住永和的朋友,歡迎你們去體驗一下秀琴姐的舒活手藝好好釋放一下身心的疲憊

現在有體驗價的活動 臉部美容才600元、 全身按摩才800元喔!快去快去!

活水花園 養身小院 在~永和大新街57號

快打電話預約喔!找秀琴姐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