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010.jpg

每天帶狐吉出去跑跑都會經過這個可愛的小花園

每次我都放慢腳步仔細欣賞這個簡單卻非常繽紛的風景

這裡沒有太多種類的植物最主要的植物就是各式各樣的~彩葉草

相片1009.jpg

 這是將桃紅與嫩綠調配在一起的彩葉草

相片1012.jpg

這是紅的有點低調所以搭配翠綠色花邊彩葉草

相片1013.jpg

 暗暗的紫紅與橄欖綠原來是天生絕配,下次搭配衣服可以學學這款彩葉草

相片1011.jpg

豬肝紅加薄荷綠這是最常見的經典彩葉草

 

常常在想這園子的主人一定是園藝高手

因為阿鳥以前種彩葉草總是經歷短暫的美好

接著一定會種到開花然後整盆彩葉草變得枝長葉少

最終不堪入目只好丟掉了...

 

人若懷著疑問的執念一定會遇見解答的機會

有一天下午我和狐吉遇見了這位高手正在澆花

我立刻趨前為這可愛的小風景,好好讚美他一番

這位大叔竟也心花怒放的立刻問我要不要再種看看?

一邊問我喜歡哪種花色一邊剪下小枝枒

阿鳥問明種植技巧就在道謝之後立即草草打發狐吉的跑跑時光

快步飛奔回家種我的彩葉草

各位~兩週之後,我的彩葉草也長高了喔!

相片1015.jpg 

希望不久之後我也能擁有一陽台的可愛風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