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98.jpg 

常猜想 如果我在某條街上遇見你
我們會拿出什麼樣的表情
第一句話又是什麼?

昨夜夢中 提著兩杯奶茶的我
終於在滿是陽光的街角與你正面相逢
毫無轉圜地迎上了這個猜想
我看著你 一秒而已 懸然欲泣
我說:[唉~好想你!]
這一刻我與你同時得知這消息
好想你 原來我想你
你驚慌的說:[別這麼說]
我們一邊用極緩慢的速度擦肩而過  作勢毫不留戀
卻一邊在心裡說著千言萬語
你希望我知道你有多努力追求幸福人生
你的心情多麼複雜 有恨有愛有無奈
想再多聽一些 卻免不了又一次的走遠
但是我知道了 這樣就夠了
這夢如此虛幻卻異常真實
雖然夢醒卻依然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