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jpg 

之前因自創品牌所以常有媒體報導

期間 誤植人名的 放錯圖片的 沒來採訪也能寫新聞的...通通都有 

但阿鳥今天偶然看見一篇關於我的報導

真是史上最瞎的  看了都不知道要氣還是笑

感慨台灣媒體的誇張還真比不上大陸媒體的幻想

報導中說阿鳥想起了前男友,當時承諾陪我去日本....云云

天啊!我哪來一個男友曾經要帶我去日本  我怎麼都不知道

最後更扯的是報導中還說

阿鳥的摯友車禍身亡所以哀痛欲絕沉寂一年才重新開始

是哪一位"摯友"車禍身亡我怎麼至今都想不起來??

以上這篇充滿幻想的報導竟然還是記者何穎連線身在美國的阿鳥所做的 

謝謝她讓我出國一趟接受採訪  不然阿鳥還沒去過美國哩!

而且報導中還放了一位陌生女子的照片說是阿鳥本人,

我的天啊!~她是誰啊??

見識這篇史上最瞎的報導後

不禁有點佩服這位應該去做編劇的記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