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06.jpg 

 

11月13號是阿鳥的生日,

 

狐狸當天特別排休帶我去吃大餐還買了禮物送我!

 

到了睡前我突然說~[唉呀!今天沒有吹蠟燭吃蛋糕!]

 

沒想到第二天,

 

狐狸下班後就特地去了金礦買三個小蛋糕+?蠟燭給我,真是開心!

 

我特地把昨天上好顏色的兔子和小花放進來一起拍張照,

 

 

相片0007.jpg 

 

來張特寫吧! 那一刻,我也像兔子一樣正幸福的笑著喔!

 

 

相片0009.jpg 

 

鳥跟狐狸的家門口有一扇很醜的鋁框玻璃門

 

某日被我們神來一筆的在玻璃上塗了黑板漆.

 

加上鋁框塗了咖啡色油漆之後,呵~客廳突然變教室!

 

這裡自然就變成了我們的留言板!

 

我畫了狐狸.兔子.鳥在樹下聊天

 

圖不常換但三個對話框裡面的字常常在換,

 

昨天鳥說:[狐狸,謝謝你送我禮物!]

 

狐狸說:[那~你要用功念書喔!] (狐狸說小時候爸爸送他禮物之後都說這一句)

 

兔子說:[YA!] (每次都說~YA!)

 

前天狐狸問阿鳥:[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同時想睡又一起醒來呢?]

 

我說:[我沒注意也不知道耶!]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啊!

 

但他想表達的是[這雖然是一件小小的事但是也很幸福啊!]

 

我們兩個的結論是~生活中常常都有小確幸,

 

但是很多人會專注痛苦,在不知不覺中就將苦難放大了,

 

其實小小的難過與小小的幸福都應該好好放大!

 

這是作為一個"人"應有的感受,

 

我想,掩飾痛苦或忽略幸福都是可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