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337813_bc_01.jpg  

 

上上個星期我和狐狸去圖書館借了很多書

 

其中之一叫做[自然風木工DIY]

 

這本書裏的作品都是以自然的樹枝為創作素材

 

0010337813_b_01.jpg 

 

看過之後我每次都在路上東張西望 

 

希望能撿到ㄧ些修剪行道樹後遺落的樹枝,好帶回家玩!

 

孝感動天啊!終於被我撿到一枝漂亮的樹枝

 

結果確因為他姿態很美捨不得鋸斷

 

於是我這樣用~

DSC09312.JPG 

 

在箱子外橫向長了一顆樹  這破格的效果還真不錯!

 

PS.左上角的燈也是我做的喔!下次跟大家示範製作方法!

 

 

image.jpg 

 

接下來介紹第二本書 叫做[創意黏土 美麗花世界]

 

其中介紹了很多作黏土花的技巧

 

看了以後恍然大悟  以前在SOGO看很多"普通人"在學做麵包花

 

怎麼三兩下就做出很多神乎奇技的玫瑰啊!牡丹啊!芍藥啊!

 

原來只要知道ㄧ些技巧,手不要太笨就可以做出很不錯的作品耶!

 

於是昨天阿鳥去買了一包輕黏土作了很多花和一隻兔子

 

先給大家看看兔子和小花未上色的雛形

DSC09308.JPG DSC09316.JPG

 

除了這兩本以外 我還借了一本秋草愛的色鉛筆技法

 

當然啦!我就買了一盒色鉛筆跟著畫了ㄧ些有趣的小動物

 

待阿鳥有成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