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57.jpg 

 

最近遠傳的手機廣告展現出各種手機神乎其技的片段

 

雖然廣告最後直接打上字幕問你~[你的年終敗了嗎?] 讓阿鳥有點傻眼!

 

但從這廣告看來,手機可以為我們作的事好像真的越來越多了!

 

其實以前阿鳥一直是個不太在意手機的人,

 

所以常常接收朋友已經不愛卻依然青春的手機

 

但最近狐狸送阿鳥一支可以拍照的新手機 ,

 

讓我見識到新科技為生活帶來的樂趣,

 

我已經完全原諒那些一有片刻空閒就拿出手機的孩子們,

 

因為我現在也會邊走路邊聽音樂啦!看到有趣的東西就立刻拍照啦!坐車的時候玩玩遊戲啦!

 

這支新手機讓我很喜歡也有了前所未有的滿足感.新鮮感.幸福感,

 

所以自從擁有他的那天起就很想幫他穿件衣服!

 

剛好今天阿鳥來到西門町,決定要買一個手機套給我的寶貝手機穿上,

 

沒想到整條街這麼多的手機套,沒有一個讓我感到物有所值的感覺,

 

最誇張的莫過於這個了~

 

M03526611_big.jpg 

 

因為沒辦法拍照所以我就在網站上找了一張類似的,

 

那個莫名其妙的手機套大概就長這樣,

 

質材不是麂皮而是絨布,而且還沒有珠珠ㄛ!一個竟然要賣100元!

 

不知道是阿鳥對商品成本太了解,還是對年輕人的消費力不了解,

 

我對這個最多應該賣50塊卻賣到100塊的東西嘖嘖稱奇!

 

可喜的是,接著阿鳥在一個賣襪子和毛線手套的地方找到了一個可愛的靈感,

 

ㄟ~我可以讓手機穿手套啊!

 

於是阿鳥挑了一個小朋友的可愛手套~

 

相片0055.jpg 

 

然後將他翻過來,在預設的位置縫起來,讓手套的深度適合手機的長度,

 

相片0058.jpg 

 

一雙手套才80元,所以一個手機套只要40元!

 

最重要的是有毛線的溫暖質感,又超級好看喔!

 

就算市場提供的商品沒誠意,但是我們自己也可以很有創意啊!

 

 

相片0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