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1.jpg

23:30我聽見

今晚又來的陳董、王總、林老闆正在用低俗的言語解那不知名的癮

管你是36洞主還是72島主男人中了逍遙派靈鷲宮的生死符

就註定成了夜夜流浪的魑魅魍魎

12:00我聽見

無法隔音的隔音門正扯開喉嚨唱著悲傷與失志

從故鄉的媽媽到嫁給別人的小薇每一句都是說不出口的遺憾

盡管我的未來不是夢卻總在惜別的海岸被送走

每個夜裡那流出隔音門外的不是歌聲而是男人的眼淚啊!

1:00我聽見

假結婚的口音在異鄉撒嬌伴唱

我想像年幼時的她在鄉野在深山奔跑歌唱的模樣

今晚俗艷的霓虹能不能照亮她的孤單?

1:30我聽見

男人假藉酒精放縱的咆嘯而太複雜的語彙不適合單挑的豪情

也許唯有三小可以傳神

他們就在三小聲中試圖幹架、接受勸退、倖倖然

我猜夜夜買醉的男人不只有三小應該很多東西都很小

2:30我聽見

高跟鞋敲著混亂而性感的節奏

不知那噠噠聲在深夜裡搭著誰的肩?

又是誰摟著她呢軟的嬌笑走出巷弄再一同走入無邊的慾望?

 

阿鳥說:

也許你去過也唱過卡拉OK但住在卡拉OK對面的我都是用聽的

常常覺得這樣很不OK(狐吉也常因那些爆響的不友善語調而莫名發怒)

但我想也不是每個人家樓下都有另一個世界,也許這樣想就比較OK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